oceancat

北哑🍃:

#头七,下雨了#
“I assure you, brother,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.”
“Liar.”
你的眼睛里盈着万千灯火,我如同是扑火的蛾那般,不顾一切地想要奔向你,触碰你。可我终究力不从心,触及到光亮就会灰飞烟灭。
遇而不得,求而不可。
脑海里一遍遍描摹你的模样,却徒留轮廓。
我要忍受余下千个没有你的春夏秋冬和时间更迭,无数个没有你的朝夕。
我把王位给你,一切给你,你是否能遵照你的承诺,带阳光予我——把你自己带回来。
雨以倾盆之势落下,打在窗玻璃上哒哒作响,伴随着刺耳雷鸣。我凝视窗外模糊的灰,心中默数着时间。
可终究没等到你再像往昔那样,在我从未料想到的间隙突然出现,眼里带着戏谑的笑:
“Surprise.”
....
“I'm here.”
“.....Was.”

“I don't feel so good.”
“I'm sorry.”
泰坦星的半边天际被火光染上刺目的红,故人化作的尘埃与废墟的灰烬早已随风飘散于空中,除了心中,他存在的痕迹似是被全部抹去。
上帝究竟如何残忍,才能让我感受着他的消失,看着他变成一点一点的碎片,而无能为力。
我曾拒绝他的拥抱,百般否定那个如此想证明自己的少年,又百般忽略少年脸上的失落与无奈。
他得知自己成了一名复仇者之后兴奋的模样就像发生在前一秒,如此真实。
迷失的星星找到了存在的意义,可却转瞬划过了天际,又一次消失在了宇宙里,留下一道光的痕迹在记忆里。
如果你再能回来,我一定不会拒绝你的拥抱了。
我想着。
回应我的只有泰坦星的一阵风声后良久的寂静。
我保持着那个他生前我抱着他的那个姿势,可是怀中除了空气和消失殆尽的温度,再无其他。
烟云终究是过往。
“Kid.”







评论

热度(173)